close

48 Oriental Avenue, Bangkok
+66-2- 659-9000
下午茶提供時間:12:00~18:00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英式下午茶) 
Author's Lounge Afternoon Tea (Traditonal Afternoon Tea Set)
其實我覺得英式下午茶,就是要選英式Style,才是正統的英式下午茶,而且最好是來壺熱紅茶,這樣的下午茶set 才是滿分。目前為止,Venus 吃過最棒的英式下午茶就是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英式下午茶^^

很over 的Venus雖然僅在曼谷待四天,卻很貪心的還想喝半島酒店的英式下午茶,當然願望也有實現了,將在之後的曼谷食記裡分享給大家^^


5/1 Day 2 Hotel Buffet 早餐喝椰子汁 Yum Saap金湯普遜之家曼谷東方文華酒店(酒店篇)曼谷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泰式)曼谷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英式) →Chang SPA → 綠寶石酒店Room Service 宵夜
2008.05.01


Traditonal Afternoon Tea Set

一樣先送Sorbet 來


檸檬Sotbet

檸檬Sotbet,有著很濃的檸檬香氣,非常消暑+開胃
不過比起來,還是泰式的椰汁紅寶石Sorbet比較出色

MF Black Tea '' Oriental ''
Waitress 說Oriental是Author's Lounge 最經典的紅茶茶品





後來我喝完的時候,Waitress 主動問我需不需要續壺
經詢問是免費續壺,就請Waitress 再幫我續一壺,
壺中並無茶葉,是Waitress 再幫我現沖一壺,服務真好^^

鮮奶&果糖
可以加鮮奶,變成奶茶

餐具

Traditonal Afternoon Tea Set





Scone 的沾醬
草莓、藍莓、無花果及鮮奶油
鮮奶油超讚超好吃的
果醬我最喜歡的是草莓,吃完後還特地到點心坊買了一瓶回台灣吃





(由上而下)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Scone
這裡的Scone非常好吃

一半抹無花果醬,一半抹鮮奶油,鮮奶油超讚的!

鮮奶油+草莓

cake

磅蛋糕

焦糖烤布蕾

三明治
每種三明治都好好吃喔!













藍莓奶酪

藍莓塔

巧克力cake

有一些點心吃不完,請Waitress 幫我打包
好可愛的小袋子+小盒子





本次消費:Baht$950+17% / 人 (約NT$1112 / 人)
也可以兩個人點一份點心,再加點一份飲料就OK,
我是因為兩種下午茶都想嚐嚐,所以就點了兩份!


[Venus 曼谷東方文華下午茶食後感] 我兩種不同風味的下午茶都點來吃了,只有兩個人卻吃了兩個點心架的點心,還真是over 呢! 相較之下英式下午茶比較優,點心都是我愛吃的,再配上MF的熱紅茶非常的適合。吃過好幾家海外的英式下午茶,原本我心中的第一名一直都是香港半島酒店的英式下午茶,這次吃過曼谷東方文華的英式下午茶後,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是:曼谷東方文華的英式下午茶,點心又再比香港半島再精緻一些,尤其是Author's Lounge的環境,真的非常的古典+優雅,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還有曼谷東方文華提供的是MF的紅茶,也勝過香港半島的紅茶,下次我還想再來吃!!! (Venus 還有曼谷半島酒店英式下午茶的食記,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ti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