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 Charoennakorn Road, Khaosan, Bangkok
66-2-861-2888
搭BTS到Saphan Taksin站,再換搭Peninsula Hotel的免費接駁船)


Venus只在曼谷待四天,卻over的想多試幾家下午茶,會想試試半島酒店的下午茶,是被旅遊書上的三層架及便宜的價格所吸引,旅遊書上寫一人只需約Baht$300多...

好不容易趕趕趕,從中國城趕到半島酒店喝下午茶,拿著旅遊書問大廳的服務人員,這下午茶是在這裡嗎?服務人員直接跟我說:我搞錯地方了,書上介紹的是在Paragon B1半島酒店的專櫃,我聽完臉都綠了...

特地跑到半島酒店,卻搞錯地方了,而且Paragon我前兩天有去,居然也沒發現>.< 後來還是決定坐下來,試試''正統''曼谷半島酒店的英式下午茶。

5/3 Day 4
招批耶河→大皇宮→玉佛寺→臥佛寺→中國城→義福巷魚翅燕窩→南星魚翅→合記林真香→
半島酒店半島酒店下午茶→SOMTAM(曼谷最有名的青木瓜沙拉專賣店) 


(原始文章請按此,from Venus' Blog)


2008.05.03


曼谷半島酒店的英式下午茶,是在1F lobby 的餐廳享用,
這是從入口往裡面看,我超愛地上厚厚的地毯










我們的座位





從座位往外看










從座位往入口看





MENU





我選了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有了前幾天的經驗,再加上前兩天吃完東方文華下午茶,兩個人飽到不行
連晚餐都吃不下,這次友人警告我,友人說他只喝飲料,點心請我自己吃完...
我只好只點一份下午茶套餐,再加點一份飲料給友人喝...


餐具





我選的 Afternoon Tea











友人選的Lemon Grass 檸檬草茶
我覺得很好喝,香香的,喝完人很放鬆





先送來SCONE的沾醬





草莓果醬





lemon curt





clotted cream





點心三層架
一送來,我好失望,跟東方文華的奢華三層架比起來,半島的好遜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SCONE





無敵大顆的SCONE,味道普通





其他點心,味道都普通不出色,份量也是不多





















我一個人吃,當然是還有一兩樣吃不完
我其實想留肚子吃晚餐,刻意留了一兩樣,打包
順便看看打包的包裝方式,只有紙袋整個也是很遜...

本次消費:Baht$1200.54 / 2人

[Venus食後感] 因為先吃過曼谷東方文華的英式下午茶,所以再吃到比較普通的半島酒店英式下午茶,老實說挺失望的,價格兩家差不多,半島酒店的茶品也是略遜一級,點心也都相當普通。不過我陰錯陽差買回家的XO醬卻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ti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